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港引航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6 1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先进典型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威海港引航站党支部联合威海港盛轮驳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共同赴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通过实地观摩和倾听讲解的形式,深刻学习了郭永怀院士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六个方面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特别郭永怀在危机时刻用生命保护国家绝密研究数据的英勇事迹,令大家十分动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被郭永怀刻苦钻研、忠诚奉献、以身许国的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秉承“维护主权、保障安全、精心引领、服务港航”的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引航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