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深入企业走访提升执法效能

发布日期: 2019-12-03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将执法检查与走访调研、普法宣传、回应关切、解决问题相结合,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和执法相对人对支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执法人员先后走访了威海威洋石油有限公司、威海市旅游码头有限公司、山东侨乡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威海市出租公司、威海交运集团旅游公司等30余家企业,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介绍交通运输方面的政策法规,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支队的执法诉求和建议。针对部分企业对法规政策和执法工作的误解,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了沟通解释工作,保证法规政策落实执行到位。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听取服务对象的诉求,收集和解答他们反映的问题。对于反映出来的问题,属于交通运输执法职能范围的,认真研究解决,在依法合规的框架下,从企业最需要的地方改起做起,不断转变执法理念和执法方式,助力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