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有关部门开展高速公路入口治超集中行动

发布日期: 2019-12-03 14: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通告》精神,自2019年12月1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高速经营管理单位在全市高速公路入口开展治超集中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行动前期,支队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召开会议部署治超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协作联动,形成了联合治超工作合力,保证了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的顺利开展。

12月1日上午8时,支队执法人员分别到达草庙子、双岛、乳山等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高速经营管理单位开始对过往货车进行称重检测,对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进行劝返。截至下午3时,共检测过往货车565辆,发现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7辆。行动首日,执法人员本着人性化执法原则,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劝返了车辆。

下一步,支队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大高速公路入口车辆超载超限治理工作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