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

发布日期: 2019-11-20 08: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观看中央特派评论员杨宇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观看了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坚定制度自信不动摇。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与会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有关文件,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内容紧密结合起来,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意识,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