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交警交通两部门召开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11-20 08: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与市交警支队在交警支队5楼会议室召开了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行动部署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及交警支队相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期联合治超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联合治超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联合治超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一是尽快解决个别超限检测点和停车场称重设备不能正常使用问题,确保能够就近对超载超限车辆进行过磅称重,固定证据;二是进一步完善联合治超工作机制,加强工作间的协作配合和信息资源共享,每月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保持联合治超高压态势,坚决打击严重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三是联合开展错时执法检查,加强午间、夜间及节假日等重点时段的集中整治,针对部分违法超限超载车主常常通过打“时间差”来逃避检查的特点,采取错时错峰不定点检查的执法方式,严查“昼伏夜出”的超限超载车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