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荣成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执法检查期间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10 09: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按照我市依法治市工作部署,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安全执法检查期间,扎实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对6家舾装码头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设施保安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船舶保安规则》《内贸码头港口设施保安基本措施和程序》《港口设施保安演习指导意见》等相关法规的解读和学习,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高港口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重点学习港口设施保安演练、演习的内容,督促港口企业认真落实《港口设施保安计划》所确定的各项保安措施,模拟保安事件情景和港口设施现场实景,在近似实战的条件下,立足现有保安组织机构、保安装备、保安措施、保安联络,高标准地组织演练和演习,进一步提高港口设施快速反应、协调一致、遂行作战的能力,并使港口设施的相关人员受到锻炼,以确保港口设施人员能够熟练履行各保安等级所承担的保安职责,加强和保持港口设施保安所需要的应急准备与应急反应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