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请问怎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发布日期: 2018-12-27 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018-12-25 问题:请问怎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2018-12-27 回复:1.办理地点:威海市文化中路86号,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交通局窗口。

2.申请材料:

(1)户口本(首页、个人信息页)原件(公安部门开具证明所需);

(2)身份证原件;

(3)驾驶证原件;

(4)非本市户籍需提交本市居住证原件;

(5)公安机关出具的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证明,无吸毒记录证明,无饮酒后驾驶记录证明,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证明,无暴力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6)两寸红底免冠彩照2张(不能带肩章、穿背心);

(7)填写《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

3.办理程序:

  (1)申请人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威海)网上预约,提交相关证件及材料;

  (2)窗口推送公安部门核查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3)对符合办理条件的,窗口受理,采集照片、交费、发放报到证(准考证)等,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将不予办理理由告知申请人;

  (4)考试合格后制证、盖章。

  4.咨询方式: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局窗口设立咨询岗位负责对申请人咨询、疑问给予解释答复。

交通部门电话咨询: 5168916,公安部门电话咨询:威海市区5897072,文登区 8265895;荣成市7586116 ;乳山市66021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